沧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

2016-08-10 17: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4日,沧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现已进入县站体检阶段,全县470余名适龄青年将分批次进行体检。

应征青年进行常规体检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魏诗雯)8月4日,沧县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现已进入县站体检阶段,全县470余名适龄青年将分批次进行体检。

    体检首日,大褚村、纸房头和兴济三个乡镇的80多名应征青年来到县武装部体检站,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认真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接受了内科、外科、视力、听力等项目的常规体检。

    据悉,今年新兵征集对象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截止目前,应征青年中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的69人。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县武装部更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县卫生局和县医院抽调了32名思想过硬、技术精湛、原则性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队伍,对全县470余名应征青年分批次进行体检。县武装部还根据今年征兵政策的新标准,提前对体检队伍进行了专门培训,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此外,今年沧县积极响应国防动员部的有关指示要求,首次采用了信息化网络体检系统。该系统可将体检信息直接上传到网络,使信息更加公开透明,也方便了参检人员查询个人体检信息。为杜绝冒名顶替等作假现象的发生,此次体检添加了现场身份信息核实这一项内容,应征青年需在现场核验身份证件。

相关新闻

浙江传媒学院到沧县中学开展助学结对帮扶活动

2016-08-04 17:12:06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探索志愿服务新思路,日前,浙江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沧县中学开展助学结对帮扶活动。

电三轮车翻进路边深水坑 沧县三位六旬老汉跳水施救

2016-07-07 12:02:23

7月3日上午,沧县兴济镇小吕庄村李女士的女儿和三个小伙伴回村时,由于雨天路滑,她们乘坐的电动三轮车不慎滑倒翻滚进了路边的深水坑中,在附近劳作的三位六旬老农毫不犹豫,纵身跃入水中施救。

未开发土地上建起生态园 沧县农民“卖风景”(图)

2016-07-04 21:38:45

盛夏时节,沧县神然生态园内的“花谷”鲜花吐艳,吸引了沧州市区游人前往。

沧县白贾村发现一座宋代古墓 至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

2016-06-17 10:25:03

经文物专家勘查,确定为宋朝时期的古墓,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

沧县国税局切实加强“营改增”后续管理服务

2016-06-12 09:31:43

为推进“营改增”工作正常规范开展,确保“营改增”企业健康发展。连日来,沧县国税局采取三项措施,加强“营改增”后续管理服务,收到良好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