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厅:2016年19个省级园林城市(县城)通过复查或复核

2016-08-11 11: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省住建厅通报了2016年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复查复核情况,19个省级园林城市(县城)通过复查或复核。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近日,省住建厅通报了2016年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复查复核情况,19个省级园林城市(县城)通过复查或复核。

    据悉,省住建厅组织的专家对2012年省政府命名的15个省级园林城市(县城)进行了复查,对2015年未通过复查的4个市(县)进行复核。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整改完成情况,安国市、河间市、深州市、南宫市、承德县、卢龙县、永清县、东光县、南皮县、吴桥县、威县、任县、临西县、平乡县、成安县15个市县基本达到相关要求,通过复查;衡水市、定州市,大名县、磁县整改工作基本到位,保留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称号。

相关新闻

饶阳:创一流文明新城 建秀美园林城市

2016-08-04 16:39:44

今年以来,饶阳县围绕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这一工作目标,按照“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统筹建设、增加绿量、提升品位”的基本要求,努力打造“绿色、生态、人文、精致、宜居”县城,着力提升绿化水平和县城品位。

辛集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稳步推进

2016-07-27 10:33:37

今年,该市启动了市区10处公园、游园建设工程,预计可增加公园绿地面积90公顷。目前,10处公园、游园建设已全部完成设计方案,其中世纪公园、励慧园、学府公园三个公园已开工建设。

杨慧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强调聚力抓好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2016-07-09 10:35:44

7月7日,衡水市长杨慧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申办工作。他强调,要着眼补齐城市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抢抓机遇,聚力攻坚,切实抓好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和省园博会申办工作。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