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女企业家积极奉献爱心 为灾区筹集善款订购救灾物资

2016-08-12 08: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8月10日,承载着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的防潮垫、面粉、挂面等应急救灾物资运到了邢台市临城县郝庄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8月10日,承载着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爱心的防潮垫、面粉、挂面等应急救灾物资运到了邢台市临城县郝庄镇。

    近日我省一些地方遭受了特大洪涝灾害,灾情牵动着衡水广大妇女姐妹的心,在衡水市妇联的倡导下,8月4日,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向全市180多个会员企业及企业家发出《同心抗灾 巾帼有爱》的微信倡议,在会长薛春美的带动下,会员们积极参与,短短5天时间,共筹集善款94400元,订购了灾区急需的1000个防潮垫子、7吨面粉、300件挂面等救灾物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各级人大代表踊跃捐款捐物 帮助灾区安置重建

2016-08-03 08:46:29

“7·19”洪灾给石家庄市西部山区部分县(区)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全市市内区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积极捐款捐物,发挥了人大组织及其各级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支援武安抢险救灾

2016-07-27 17:17:54

7月19日,武安遭遇特大暴雨,倒塌房屋3222间,被淹村庄170多个,农田受灾20余万亩,山体滑坡10多处,多条交通干线断交,数十家企业被水冲淹停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