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企联合在井陉县开展爱心捐赠、家电维修等活动

2016-08-12 08:5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8月11日上午,团省委、石家庄团市委和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北环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井陉县小作镇南石门村开展爱心捐赠、“三清”和家电维修等活动。

    8月11日上午,团省委、石家庄团市委和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北环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井陉县小作镇南石门村开展爱心捐赠、“三清”和家电维修等活动。张 震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探访井陉重灾区贵泉村 朋友圈紧急求助引爆爱心捐赠

2016-07-30 08:42:04

在贵泉村的简易路铺好后,本报记者曾连续三天到村里采访,充分了解到了食物、饮水及衣物等基本生活所需的匮乏。为此,本报在刊发报道的同时,本报记者张海强还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迅速向社会发出求助信息,希望各界人士能帮帮受灾的村民们。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响应,纷纷表达了要捐献爱心物资的愿望。

阜城县开展向洪涝灾区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6-08-01 16:00:20

8月1日上午,阜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机关在县市民服务中心楼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捐款活动。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秦皇岛:“爱心捐赠箱”传递爱心

2016-06-11 13:01:47

6月8日,秦皇岛市建兴里社区居民准备将图书和衣服投放到“爱心捐赠箱”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