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宣化:昔日钢铁重镇 今朝生态新城

2016-08-12 09: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张家口市宣化区在实施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和压减过剩钢铁产能等战略中,将保水植绿、改善环境作为民生大事,相继投入100多亿元建起了万柳公园、假日绿岛、黄羊山生态文化园等30多个集休闲、观光和农业体验等为一体的游览景点,使昔日的钢铁重镇逐渐成为宜居宜游的生态花园。

    近日,市民在张家口市宣化区万柳公园中心湖上泛舟。张家口市宣化区在实施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和压减过剩钢铁产能等战略中,将保水植绿、改善环境作为民生大事,相继投入100多亿元建起了万柳公园、假日绿岛、黄羊山生态文化园等30多个集休闲、观光和农业体验等为一体的游览景点,使昔日的钢铁重镇逐渐成为宜居宜游的生态花园。陈晓东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宣化宣府大街8月底主车道通车

2016-08-10 16:38:23

针对集中开工整修路面的现象,记者向宣化城市建设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副书记马良了解原因。他告诉记者,修路工程复杂,要趁着高温修路的最佳季节,才能保证道路质量,而且还要赶在学生开学之前,全部修通,最大可能的保证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

宣化区三措并举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2016-08-10 15:48:41

换届工作开展以来,宣化区把严肃纪律作为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的“头等大事”,采取强化学习培训、加强宣传教育、构建监督网络等举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宣化区老年业余合唱团再排《长征组歌》

2016-08-09 19:17:38

为了颂扬长征精神,宣化区老年业余合唱团在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重新排练了《长征组歌》,将于近日深入到企业、社区巡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