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2016-08-12 20: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魏县将对22个乡镇、街道办的561个行政村、24万户、74.9万乡村人口清查摸底和入户登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郭海民)8月11日,魏县召开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第三次农业普查动员会,这标志着魏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全面开展。本次普查魏县将对22个乡镇、街道办的561个行政村、24万户、74.9万乡村人口清查摸底和入户登记。

    魏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普查对象为魏县行政区域内农村住户,包括农村农业生产经营户和其他住户、城镇农业生产经营户、农业生产经营单位、村民委员会、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普查行业范围包括农作物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林牧渔服务业。普查主要内容为农业从业者基本情况、农业土地利用与流转情况、农业生产与结构情况、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农业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情况、新农村建设情况、农村人居环境与农民生活方式变化情况。普查标准时点为2016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为2016年度资料。

相关新闻

唐山市圆满完成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2016-08-03 10:51:29

唐山市于7月18日至7月23日,开展了全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张家口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启动

2016-07-29 09:59:04

7月21日,张家口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赤城县举行,这标志着张家口市全国农业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