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交管部门推出20条便民措施

2016-08-15 08:34: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主动适应和把握旅游城市的主题,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推出了《秦皇岛旅游旺季便民利民服务20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李洪轩)近日,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主动适应和把握旅游城市的主题,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推出了《秦皇岛旅游旺季便民利民服务20条》。

    推出的便民利民服务,包括旅游车辆优先通行,接送游客可以临时停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APP,柔性执法等。他们把“说好第一句话,办好每一件事,树立人民群众满意形象”作为转变交警工作方式的主题,并突出理性平和执法理念。

相关新闻

承德交警为避暑山庄游客提供便民服务(图)

2016-07-26 09:31:26

承德交警在避暑山庄门前广场设立了便民服务台,配备了急救箱、防暑药品、游客指南小册子、打气筒、饮用水等便民设施,同时解答游客问询。

香河示范区四举措提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质量

2016-07-18 15:30:54

为切实提高便民利民工作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使便民工作更好地接“地气”,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采取多种措施提高便民服务中心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