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挺王宝强疑讽马蓉戴面具 宝宝瞒妈妈哭泣

2016-08-15 17: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陈思诚发微博力挺宝强,值得玩味的是,陈思诚微博配图为面具,好事儿小伙伴纷纷猜测其在讽刺马蓉戴面具。

    王宝强宣布离婚消息震惊了粉丝,微博发布后两天,转评赞超过300万,网友纷纷表示心疼宝宝。陈思诚发微博力挺宝强,也奉劝广大网友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任意批评他人,值得玩味的是,陈思诚微博配图为面具,好事儿小伙伴纷纷猜测其在讽刺马蓉戴面具。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王宝强声明中指出:马蓉与我经纪人宋喆的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严重伤害了婚姻、破坏了家庭,郑重决定解除我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王宝强赴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 穿着休闲表情沉重

相关新闻

马蓉与王宝强结婚7年 似乎从未回过其邢台老家

2016-08-15 16:06:09

节目中,王宝强被问到最想带家人去哪里,王宝强不自觉得低下头说:“最想带她回老家”。

王宝强赴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 穿着休闲表情沉重

2016-08-15 16:05:12

王宝强戴着一顶蓝色帽子,穿着休闲,面对镜头一脸沉重。

组图:遭遇出轨王宝强瞒着妈妈 录节目崩溃落泪

2016-08-15 15:40:29

王宝强痛哭,王宝强孝敬妈妈,王宝强给妈妈写信,王宝强放不下妈妈,王宝强放不下女儿,王宝强未提老婆,王宝强,新浪娱乐讯 《熟悉的味道》录制时,王宝强瞒着妈妈其遭遇妻子出轨一事。在节目中王宝强对着妈妈崩溃…

婚外恋转移财产伤害家人王宝强自曝离婚真相 陈思诚力挺

2016-08-15 13:13:16

马蓉不止做了婚内出轨这一件事!今日,王宝强现身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离婚,并通过工作室发表了立案声明,称与马蓉的离婚决心已定。在立案声明中王宝强明确提出“已借款交费”,网友发问:“借款交费啥意思?财产被转移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