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订婚照遭松鼠抢镜 男子求婚女友 羊驼萌脸挡镜头

2016-08-18 09:1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近日,来自加拿大埃德蒙顿的一对情侣在落基山脉拍摄订婚照时,一只松鼠意外闯入镜头,成为婚照的一大亮点,也为这对情侣带去了无穷乐趣。

加拿大情侣公园拍订婚照遭顽皮松鼠抢镜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近日,来自加拿大埃德蒙顿的一对情侣在落基山脉拍摄订婚照时,一只松鼠意外闯入镜头,成为婚照的一大亮点,也为这对情侣带去了无穷乐趣。

相关新闻

《我们》今播 汪涵曝求婚细节赵雅芝刘嘉玲对抗

2016-07-22 09:02:34

《我们来了》(原《偶像来了》第二季)今夏强势回归,将与本周五晚20:20正式开播,从目前网上曝光的一些细节来看,节目看点颇多。

刘青云飞机上求婚细节曝光 “只给你2选择”娶到娇妻

2016-07-17 19:32:51

香港演员刘青云和老婆郭蔼明结婚23年,感情仍甜蜜蜜。他曾感性说道“每当我驾着宇宙飞船,飞到宇宙不知何处,你总是有办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逼哭不少网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