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暖心行动(图)

2016-08-18 19:2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为督促企业改善作业环境,保障职工健康权益,近日,遵化市安监局携手遵化市卫计局、遵化市总工会联合发起职业病健康体检暖心行动。

    为督促企业改善作业环境,保障职工健康权益,近日,遵化市安监局携手遵化市卫计局、遵化市总工会联合发起职业病健康体检暖心行动。体检范围按照接触粉尘类、化学因素类、物理因素类、特种作业等不同类别分期分批开展,预计全市将有1万余名职工受益。对人数超过100人的单位,遵化市疾控中心专门安排综合体检车辆入企检查;对小微企业集中到乡镇进行体检。 通讯员刘建民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健康中国·精彩故事️④】医学创新,争的就是领跑地位

2016-08-18 10:29:53

今年6月12日,罕见恶性肿瘤脊索瘤患者袁先生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骨科接受了一台特殊手术:一段长达19厘米的3D打印钛合金脊柱被植入他的体内,以替换因肿瘤切除的5节脊椎。这是全球迄今成功实施的最长3D打印人工脊椎置换手术。

适量饮酒,真的有益健康吗?

2016-08-18 09:44:59

适量饮酒有益健康,不仅在酒类商家中被奉为“真理”,而且也有不少医学、营养专家推崇。

京廊携手打造“健康京畿”

2016-08-17 15:33:35

河北廊坊市与北京有关部门11日签署中医药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等领域合作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首个中医药协同项目“健康京畿·中医药先行”项目也正式启动。按照双方合作安排,廊坊将引入北京6家三甲中医院10个重点专科到廊坊开设300张病床。

【健康中国·精彩故事】家庭医生帮你圆“健康梦”

2016-08-17 11:10:00

“家庭医生式服务在北京推行之初,很多社区居民并不理解,签约也是‘剃头挑子一头热’。”李智莉说,现在的家庭医生式签约服务模式以信息系统为支撑,探索全科医生首诊制度,强调团队化的协同医疗服务。

市食药监局提醒: 合理使用安赛蜜不会危害健康

2016-08-17 10:21:55

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发现话梅、脆梅等部分凉果类产品检出安赛蜜。安赛蜜究竟是什么?对人体健康有何影响?在食品工业中如何应用?有哪些相关的法规标准?日前,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提醒,按照标准规定合理使用安赛蜜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