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好小伙儿北京勇救落水女孩

2016-08-19 10:5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做保安的丰宁小伙儿孙鹏宇,巡逻时发现一女孩不幸落入湖水中,千钧一发之际,孙鹏宇勇敢跳入水中救起对方。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刘海波)8月13日,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做保安的丰宁小伙儿孙鹏宇,巡逻时发现一女孩不幸落入湖水中,千钧一发之际,孙鹏宇勇敢跳入水中救起对方。

    8月13日13时30分,孙鹏宇像往常一样在湖边大堤巡逻,突然听到呼救声,他赶紧循着呼救声向出事的地域跑去。很快,他看到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有一个女孩儿正在水中拼命地挣扎。孙鹏宇一边用对讲机向队长汇报,一边迅速地向着落水女孩的位置跑去。来到岸边,他来不及多想,就直接跳入了水中,奋不顾身地游向女孩,通过和闻讯而来的其他人的共同努力,最终将女孩救回到岸上。

    由于女孩溺水时间较长,上岸时已没有了气息,孙鹏宇立即拨打110、120请求支援。幸好在场有一位学医的游客,经过十几分钟的抢救,女孩终于有了呼吸转危为安。

相关新闻

迁西老人落水 俩年轻人跳水相救

2016-08-17 16:59:58

8月10日晚七时30分左右,迁西北河坝上演感人一幕,一名50多岁的老人不慎落水,两名年轻人迅速跳入水中,随后和岸上的人一起把老人救了上来,老人身体没有大碍,年轻人很快离开了现场。

90后小伙勇救80岁落水老人在当地传为美谈

2016-08-09 10:20:58

连日来,邯郸广平县90后小伙陈志松勇救80多岁老人的事迹在该县传为美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