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地税积极推行税务电子挂号信

2016-08-19 16:4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任丘地税近日积极推行税务电子挂号信,截至目前,共有河北CA证书企业7175户,开通涉税电子文书网上送达户6882户,覆盖率95.91%。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魏诗雯)任丘地税近日积极推行税务电子挂号信,截至目前,共有河北CA证书企业7175户,开通涉税电子文书网上送达户6882户,覆盖率95.91%。

    据了解,为推行税务电子挂号信,任丘地税对内加强培训辅导,组织税收办税服务厅人员熟悉相关操作,帮助纳税人顺利完成注册和使用。对外则通过办税服务厅辅导体验、电话辅导、微信宣传等多渠道向纳税人宣传推广网上办税和税收文书电子挂号信系统。

   通过推行税务电子挂号信,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接收到税务机关的涉税提醒、政策推送、文书送达,节省了纳税人的成本,提高了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

相关新闻

任丘:女儿考上大学 母亲志捐遗体回报社会

2016-08-18 09:56:53

“我的孩子上学得到了大家的帮助,如今我的大女儿如愿考上理想的大学,我想通过这种方式,去回报社会,也教育我的孩子们不忘社会对自己的关爱。”

袁桐利在任丘、保定调研时指出 确保如期完成“气代煤”任务

2016-08-18 09:12:47

8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就“气代煤”工作到任丘市、保定市调研。袁桐利一行先后深入任丘市东关张村、史村、瑞安达电缆公司、华港燃气公司和保定市大激店村实地考察,与群众、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气代煤”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任丘市残联李振江编著的《残障人群营养预防与康复》出版

2016-08-16 09:56:49

近日,任丘市残联李振江编著的《残障人群营养预防与康复》一书出版。该书对在大众中流传较广的1000多个营养误区逐一进行了科学分析和匡正。

任丘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 王生辉被立案侦查

2016-08-07 13:32:11

日前,沧州市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任丘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生辉(正处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沧州任丘无手续电镀厂已拆拆设备逼并停产

2016-08-03 09:33:3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任丘市电镀厂污染环境 百姓苦不堪言”的问题,任丘市环保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网友反应的电镀厂确实没有环评审批手续,该局执法人员已责令其立即拆除生产设备。目前厂内生产设备已经拆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