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在唐山启动

2016-08-22 09:1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为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圆寒门学子大学梦,日前,唐山市启动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为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圆寒门学子大学梦,日前,唐山市启动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据了解,这次行动的救助对象为本市今年考入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军校、师范类及委培等免费生除外),且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救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总计救助100人。申请救助的高中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高校录取通知书、县级民政部门和乡镇(街道)开具的贫困证明、低保证等,到户口所在地的团委进行申报。

    据悉,该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每年秋季大学开学前集中救助家庭经济困难的考入高等院校的新生,帮助他们顺利升入大学。目前已累计救助322人,发放助学金161万元。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启动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2016-07-28 18:22:13

日前,团市委、张家口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以“精准扶贫·希望助学”为主题,发起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张家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2016秦皇岛市希望工程“青春圆梦”行动启动

2016-08-08 09:57:08

日前,由团秦皇岛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发起的2016希望工程“青春圆梦”行动启动,广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秦皇岛的寒门学子共圆大学梦。

承德县举办书画摄影作品义卖捐助“希望工程”

2016-08-15 20:08:18

8月15日,由承德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德县书法家协会、承德县美术家协会和承德县摄影家协会联合倡导的捐助“希望工程”书画、摄影作品义卖活动在承德县会展中心举办。

衡水市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2016-07-15 09:37:51

日前,由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共同发起的2016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