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消防开通火灾隐患微信举报平台

2016-08-22 10:51:04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借助该支队开通的火灾隐患微信举报平台,拓宽火灾隐患投诉举报通道,让群众举报火灾隐患更方便。

    “打开微信,动动手指,就可以举报身边的火灾隐患或消防违法行为!”21日,记者从市消防支队了解到,借助该支队开通的火灾隐患微信举报平台,拓宽火灾隐患投诉举报通道,让群众举报火灾隐患更方便。

    火灾隐患微信举报平台实现了火灾隐患微信举报和电话举报相结合。举报人可打开“邢台消防”微信公众号,点击最下方工具栏“隐患举报”,点击“电话举报”系统自动跳转至手机拨号界面,并自动填写96119号码,用户直接拨出即可接通举报热线;也可点击“隐患举报”,举报人可以通过拍照片、写文字发到微信上,其反映投诉的问题就可以被受理;还可点击“我的举报”,对举报过的火灾隐患处理状态进行查看。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有专人负责微信公众平台的火灾隐患举报办理,当群众通过此系统举报火灾隐患后,管理后台可实现将隐患内容通过短信形式推送至相关人员,办理人员通过微信上传的即时文字以及图像的功能,可以快速掌握违法单位的具体位置、违法时间及违法事实,迅速开展调查,保证群众反映的消防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受理,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

    据该负责人介绍,微信火灾隐患举报平台的开通,还将与96119火灾隐患投诉举报电话相依托,成为及时有效反映全市消防违法行为的重要举报途径。

    (记者李平 通讯员白垒宁)

相关新闻

邢台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全力支持灾后重建

2016-08-22 10:39:08

7月19日至8月12日,邢台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累计投放贷款70.82亿元,其中向全市企业投放贷款50.84亿元,向桥西区、南和县、隆尧县、宁晋县4家平台公司投放贷款2.49亿元,投放居民个人贷款17.49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