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区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启动

2016-08-22 16: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近日,北戴河区“与文明同行·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将面向市民和游客征集发生在北戴河区的最美瞬间图片及视频短片,用拍照的方式记录正能量,用网络的力量传播正能量。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于佳)近日,北戴河区“与文明同行·最美瞬间”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将面向市民和游客征集发生在北戴河区的最美瞬间图片及视频短片,用拍照的方式记录正能量,用网络的力量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通过鼓励广大市民和游客拿起手中的照相机、手机,用自己的视角发现、捕捉、记录市民游客文明行为的温暖瞬间,培育人们的文明意识、道德意识。活动专门组建了由专业摄影人员组成的“相机拍拍团”和由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手机拍拍团”两支“拍拍团”志愿活动队伍。这两支队伍将深入北戴河区的大街小巷,广泛宣传“随手拍”活动。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公布20条市民文明行为规范

2016-08-13 12:38:45

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加快张家口市文明城市创建步伐,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日前确定20条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并向社会公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