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九月份将停办手续”系谣传 各项业务均可正常办理

2016-08-23 10:54:43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邢台市房管局和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都没有接到下个月停办业务的通知,此微信内容系谣传。

    “重要通知,重要通知,房管局九月份将停办手续。想要买房过户的朋友抓紧时间了!”近日,朋友圈中热传这样一条内容的微信。记者22日对此求证,邢台市房管局和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都没有接到下个月停办业务的通知,此微信内容系谣传。

    22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几十个业务窗口全部在紧张有序地办理业务,办事群众络绎不绝。

    记者咨询该中心主管二手房转移登记业务的副主任何强,他表示,目前该中心没有接到下个月要停办业务的通知,此谣传不可信,九月份各项业务均可正常办理,所以办事群众这几天不必扎堆前来办理。记者随后咨询市房管局办公室,也证实此微信内容系谣传,市民勿信。

    (记者冀文龙 通讯员王勇)

相关新闻

邢台市各学校陆续开始学生军训(图)

2016-08-23 10:51:07

本市各所学校陆续开始了学生军训,在提高学生们军事素养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