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青乐线乐亭前庞河至姜各庄段中修工程竣工通车(图)

2016-08-23 19: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经过施工人员连续两个月奋战,省道青乐线乐亭前庞河至姜各庄段中修工程正式竣工通车,提前20天完成施工任务。

 

    日前,省道青乐线乐亭前庞河至姜各庄段中修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亚君、俎媛媛、肖宏鹏)经过施工人员连续两个月奋战,省道青乐线乐亭前庞河至姜各庄段中修工程正式竣工通车,提前20天完成施工任务。

    省道青乐线前庞河至姜各庄段中修工程是乐亭县2016年十件惠民实事工程之一,全长23.754公里,宽12米。今年6月3日施工人员正式进场施工,主要进行铣刨拉毛、挖补坑槽、铺设沥青混凝土等路面建设工作。目前工程已经通过过验收,达到了二级路的标准。

相关新闻

满城区省道两侧垃圾遍地无人清理

2016-08-10 18:07:13

在满城区南韩村镇十字路口S336省道两侧,垃圾遍地。据周边住户和商户讲,垃圾多了有人来点燃,已经两年多不见清理。

省道S311刘家庄至下花园段升级改造工程启动

2016-08-01 19:24:26

近日,作为张家口市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之一的省道S311刘家庄至下花园段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对完善河北省及张家口市路网结构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河北又抢通4条干线公路 石家庄阻断路段增加省道京赞线

2016-07-27 13:30:55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截至7月26日17点,经过交通部门的艰苦作战,河北又新抢通4条干线公路。

省道平涉线涉县境内因桥梁垮塌导致道路断交

2016-07-19 18:33:22

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日下午3时,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省道平涉线(S202)涉县境内小峰口桥垮塌,造成路线断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