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市公安局举行被盗车辆集中返还活动(图)

2016-08-23 21: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8月23日上午,沙河市公安局举行被盗车辆集中返还活动,将沙河市刑警大队“8.18”专案追回的3辆丰田越野车,巡特警大队“8.04”专案追回的6辆摩托车以及“8.21”专案追回的5辆电动车等,全部返还给失主。

8月23日上午,沙河市公安局举行被盗车辆集中返还活动,图为返还活动现场。

    8月23日上午,沙河市公安局举行被盗车辆集中返还活动,图为民警将被盗车钥匙交给失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志源)8月23日上午,沙河市公安局举行被盗车辆集中返还活动,将沙河市刑警大队“8.18”专案追回的3辆丰田越野车,巡特警大队“8.04”专案追回的6辆摩托车以及“8.21”专案追回的5辆电动车等,全部返还给失主,共计价值200多万元。

    沙河市地处邯郸邢台之间,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时有发生,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影响了社会治安稳定。近日,沙河市公安局相继开展了“创净土”一号、二号,“夏季闪电”等打击“两抢一盗”系列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6起,刑事拘留各类犯罪嫌疑人33人,抓获各类网上逃犯28名,治安拘留66人,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其中,8月18日,面对嫌疑人一夜之间疯狂盗窃三辆丰田越野车的案件,沙河市公安局民警雷霆出击,迅速奔赴全省多地展开工作,连续奋战三昼夜,成功将三辆被盗车辆缴获。

相关新闻

行唐巡警一天抓获3名盗窃逃犯 最小12岁

2016-08-22 15:47:53

8月17日,行唐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在一天时间里,不仅成功抓获了正定警方上网追捕的盗窃保险柜嫌犯王某,而且还抓获了在新乐等地多次盗窃、被新乐警方通报的2名湖南籍女性盗窃嫌疑人。

男子无钱租房起歪念 多次盗窃老东家获谅解

2016-08-22 15:09:42

房租到期无钱续租,便心生歪念,入室盗窃曾雇用自己的老东家。

宁晋男子伙同女友里应外合盗窃超市2万元现金

2016-08-16 09:32:51

近日,宁晋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办案民警积极拓展线索来源,破获一起盗窃案积案,涉案价值2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崔某某(男,34岁,宁晋县换马店镇人)、王某某(女,24岁,宁晋县凤凰镇人)。

发广告时“碰运气” 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

2016-08-15 14:55:14

    不砸车也不撬窗,只是沿街挨个拉车门碰运气,遇到没上锁的车就把车内财物一扫而光,如此简单甚至有点低劣的作案手段居然让盗贼屡屡得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