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交警在线手机APP正式上线

2016-08-24 08: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娜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全面落实改革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该市借鉴学习北京事故快速处理平台建设成型经验,年内将完成与北京市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模式的无缝对接,再逐步与天津市对接,最终实现京津冀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一体化的目标。

    河北新闻网讯(靳晓)日前,辛集市交警大队“交警在线”手机APP正式上线,这标志着该市交通事故自助处理工作进入新的模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全面落实改革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该市借鉴学习北京事故快速处理平台建设成型经验,年内将完成与北京市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模式的无缝对接,再逐步与天津市对接,最终实现京津冀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一体化的目标。

相关新闻

全省交警在线手机APP注册用户数已逾10万

2016-08-15 16:24:57

8月11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工作座谈会。河北省交管局、石家庄市交管局、河北省和各市保险行业协会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廊坊交警力推“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APP

2016-07-27 20:29:05

7月以来,为营造广大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加大对“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APP的使用宣传力度。截至7月27日,大队民警发送“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宣传材料20000余份。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交警在线“事故e处理”宣传活动

2016-06-24 17:00:23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车险客户手机收到了一条温馨提示:“尊敬的客户,您好!河北地区‘事故e处理’APP已推出,为加快机动车交通事故处理速度,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建议您在手机上尽快预装,软件安装地址……”。这是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通过短信平台向客户发送的“事故e处理”宣传短信。

衡水“交警在线”手机APP于六月启用

2016-06-02 17:13: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全面推进公安改革,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方便当事人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经过充分准备,衡水交警“交警在线”手机APP处理交通事故于6月1日正式面向大众推出。

衡水市启动“交警在线”手机APP 8种情形不适用

2016-06-02 11:40:57

使用手机客户端即可处理机动车交通事故,只需自行拍照取证后将事故影像自动传至机动车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平台实施保全,公安机关交通部门及保险公司可以随时调看。

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上线运行

2016-05-26 10:10:44

近日,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上线运行。

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系统上线运行

2016-05-20 15:46:53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交警在线-河北事故e处理已正式上线运行。

邢台推出“交警在线”手机APP客户端

2016-05-17 11:19:35

邢台作为河北省内五个试点城市之一,在全省率先推出试行该软件,6月1日该软件将于河北省内正式推行。7月中旬将实现京津冀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一体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