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完成10项污染减排工程

2016-08-24 08: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河北新闻网讯(吕智强、刘剑英)今年,邱县10项污染减排重点治理项目已全部完工,其中有8项通过验收。

    这10项减排工程包括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水污染治理项目、神龙印染公司和威利邦木业公司锅炉烟囱自动在线监控设施安装项目,以及青年养鸡场、风桥养猪场治污项目等。

相关新闻

张家口:对重点行业污染减排“按症施治”

2016-05-30 10:00:01

今年张家口市继续深入推进电力、钢铁、水泥、焦化等重点行业达标治理,通过开展钢铁行业、水泥粉磨站的综合整治,加强工业无组织排放管控,确保完成年度污染减排任务。

邯郸市698项污染减排重点治理项目确定

2016-03-25 10:32:34

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污染减排目标的实现,大幅减少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今年邯郸市谋划确定了698项污染减排重点治理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