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200兆瓦河渠风电项目落户大城

2016-08-24 10: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8亿元,可开发总装机容量200兆瓦,分两期进行开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燕、邱艳华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8月9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大城县200兆瓦河渠风电项目签约,这标志着新能源风电项目落户大城县,该县在风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上迈出跨越式一步。

    据介绍,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8亿元,可开发总装机容量200兆瓦,分两期进行开发。一期工程拟开发建设容量100兆瓦,拟利用大城县境内安庆屯干渠、大广安干渠、子牙排干渠沿岸河堤两侧布置50台DFIG型风力发电机,单机容量为2.2兆瓦,一期项目实际装机容量可达110兆瓦。

相关新闻

全省首家“市政工程道桥施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邢台

2016-08-19 10:32:11

近日,经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审查核准,全省首家“市政工程道桥施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京威股份北方基地项目落户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6-08-17 10:04:00

基地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计划2016年7月下旬开工建设,2018年6月实现产品在北方基地的生产和销售。

北航沧州教育园项目落户渤海新区中捷高新区

2016-07-27 10:00:08

日前,在北航沧州教育园第二届理事会上获悉,北航沧州教育园项目正式落户渤海新区中捷高新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