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经济开发区:加大宣传力度 促进招商引资

2016-08-24 10: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磁县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大力推动文化兴区工作,为招商引资营造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磁县经济开发区不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大力推动文化兴区工作,为招商引资营造了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坚持利用各级报刊、网站,充分宣传开发区项目建设、招商成果,在开发区上下形成“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在各级各类媒体发表文章160余篇。多篇文章被有关网站刊载、转载,数量达300余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精心策划,高标准制作了磁县经济开发区宣传册,制作了开发区招商引资宣传片,用实景、图片、文字等多种手段,展示磁县厚重的人文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广大客商和各界人士的好评。

    构建网络宣传平台。充分利用县政府门户网站和省内开发区网站平台,及时更新信息,进行项目宣传和推介,实现了与有关开发区网站的链接,让各界人士关注磁县,寻求合作的切入点,提升了宣传效果。目前已有多家客商通过网站了解到磁县经济开发区,并主动对接或前来考察。

    (王远飞)

相关新闻

沧州经济开发区:开启园区PPP建设新模式

2016-08-24 10:50:43

为承接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及配套产业的入驻,沧州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汽车产业基地建设,规划建设了汽车产业园,主要建设内容为汽车产业园土地平整、道路建设、配件厂房、物流园厂房等,建设周期为10年。

河北开发区对接京津提质提速 引进科技项目好戏连台

2016-08-24 09:55:15

河北各地开发区积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不断创新,努力做好科技项目引进、消化工作,提升园区创新能力,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科技项目引进、对外交流工作精彩不断。

唐山市开发区上半年改革发展回眸

2016-08-24 09:10:05

2016年是决战“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唐山大考之年。今年以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增长极、项目建设主战场的各个开发区,纷纷发力、全面加速、捷报频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