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榔头朱婷将赴国外打球 “背扣”视频点击破百万

2016-08-24 16:3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聂书雪
中国女排夺冠后,国际排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中国球员朱婷被评选为里约奥运会最有价值球员(MVP),成为继郎平和冯坤之后,中国女排奥运历史上第三位MVP得主。

小榔头朱婷暴扣瞬间

    这一对师徒最相近的地方,在于对阵世界强队的时候,两人在队伍中的作用都十分明显,遇强则强,更是一种无可争辩的王者风采,堪称当时和今日中国女排最值得信赖之人。事实上,当年20岁的朱婷刚进国家队的时候,由于太年轻曾被人质疑,当时的朱婷技术还不够全面,每次比赛都成为对手的“重点打击”对象,加上国家队训练的节奏和省队不完全相同,一时间朱婷有点找不到感觉,“我遇到过那种训练瓶颈期,就是怎么练都找不到手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技术在原地打转,没有进步,那种感觉很不好”。在刚进国家队的时候,朱婷也曾遭遇过烦恼。不过,主帅郎平对她坚信不疑,经常给她开小灶单练,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一步步带领这个稚嫩的小姑娘领略到排球的真正魅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