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所有公交线路均可用“京津冀交通一卡通”

2016-08-25 08: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只需一张卡,石家庄市民可在天津、北京和我省试点线路刷卡乘坐公交车,并享受当地公交优惠票价。近日,从石家庄市公交部门获悉,8月26日,石家庄市“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将开始正式发售。目前,北京、天津、石家庄、沧州、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邯郸、秦皇岛、邢台、衡水等12个城市,已完成了全部或部分公交线路“京津冀交通一卡通”系统的升级改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林凯西 河北日报记者赵建)只需一张卡,石家庄市民可在天津、北京和我省试点线路刷卡乘坐公交车,并享受当地公交优惠票价。近日,从石家庄市公交部门获悉,8月26日,石家庄市“京津冀交通一卡通”将开始正式发售。

目前,北京、天津、石家庄、沧州、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邯郸秦皇岛、邢台、衡水等12个城市,已完成了全部或部分公交线路“京津冀交通一卡通”系统的升级改造。在石家庄市,所有224条公交线路均可受理“京津冀交通一卡通”的刷卡乘车。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在秦皇岛举行

2016-08-24 15:25:15

8月23日,京津冀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在北戴河新区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政产学研创新、高等工程教育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承德加快建设“京津冀大数据走廊”

2016-08-24 11:26:43

为加快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和格局优化,承德市加快建设“京津冀大数据走廊”重点支撑城市。目前,高新区承德大数据研发展示中心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2000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