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在巨鹿县召开全市“煤改气”工作现场会

2016-08-26 10:29:51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周永会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巨鹿、南和经验,切实增强抓好“煤改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煤改气”是我市实施的一项重要的革命性治污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从全市大局和当前严峻的大气环境形势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周永会在邢台市“煤改气”推进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大干三个月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邢台日报讯(记者武健 通讯员苏立强)8月25日,我市在巨鹿县召开全市“煤改气”工作现场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煤改气”的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周永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永会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巨鹿、南和经验,切实增强抓好“煤改气”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煤改气”是我市实施的一项重要的革命性治污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从全市大局和当前严峻的大气环境形势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现在的目标任务完成量来看,“煤改气”工作进度缓慢,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同时,全省几乎每个城市都在开展“煤改气”工作,我们要加快赶队,迎头赶上。

    周永会要求,要抓住重点,大干三个月,确保完成“煤改气”各项任务。“煤改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通过明确责任、明晰思路、加强宣传等举措,确保“煤改气”任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领导重视到位、督导考核到位、协调联动到位,为完成“煤改气”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巨鹿县大张庄、柳洼村“煤改气”工程。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作现场调度会

2016-08-19 10:27:47

8月17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区城中村“煤改气”工作第六次现场调度会,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市大气办、市环保局及相关燃气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次区全力攻坚“煤改气”

2016-08-16 10:24:31

安次区高度重视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以改善城市空气质量、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增强城市文明形象为目标,全力实施“煤改气”工程,推广清洁能源,治理燃煤污染,营造居民生活新常态,大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涿州市启动煤改气煤改电工作

2016-08-03 17:03:16

涿州市开发区大吴社区日前由昆仑燃气公司进行城中村煤改气紧急施工。据悉,自7月1日起,该市所有城中村用户散煤取暖一律改用天然气替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