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回应上百次开房 否认开房及捉奸视频(组图)

2016-08-28 16: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娜
近日,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的离婚案备受关注,有传闻称宋喆和马蓉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27日下午,宋喆的代理律师邵亚光代表宋喆首次发声说:“这些都是不真实的谣言。所谓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还有捉奸视频都是不存在的。”

宋喆回应上百次开房 否认开房及捉奸视频

    近日,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的离婚案备受关注,有传闻称宋喆和马蓉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27日下午,宋喆的代理律师邵亚光代表宋喆首次发声说:“这些都是不真实的谣言。所谓有上百次开房的记录,还有捉奸视频都是不存在的。”

    对于卷走巨额财产等问题,邵亚光也作出了回应:“网上有多个有关宋喆的传闻,是不真实的。有些传闻是对宋喆的一种伤害。因为现在法院还没有开庭审理判决,宋喆不能说什么。我也不能多说什么。一切都要听从法院公正判决之后,再来细说。”

相关新闻

宋喆七年前按揭贷款买房 如今身家2000万

2016-08-21 21:00:52

王宝强离婚风波,每天都有新发展。近日,有媒体扒出宋喆三个人人网账号,偶像是陈冠希,撩妹不用马甲,曾称“想生儿子”,2008年他按揭贷款买房,迈入房奴大军,报道称,从公开的资产来看,目前宋喆的身家近2000万。包括但不限于:宋喆给父母买的这套房子,均价5万一平米,面积100平以上,总价在800万左右;宋喆和杨慧的房子,地段位置极佳,均价每平米6.

马蓉宋喆昔日亲密合照曝光 搂肩轻靠举止似情侣

2016-08-16 15:41:12

近日,两人昔日亲密合照曝光。照片中,宋喆搂着马蓉的肩膀,而马蓉的头则靠在宋喆肩头,露出笑容。两人举止亲密,不是情侣却胜似情侣。

文章犀利抨击婚内出轨的宋喆 随后确认被盗号

2016-08-16 09:37:11

15日晚,演员文章连续转发多条微博参与事件讨论,犀利抨击王宝强前妻马蓉婚内出轨对象宋喆。随后他又秒删微博,让部分围观到这一切发生的网友十分迷惑。随后,经过官方确认系文章账号被盗。

网曝宋喆在T2航站楼被抓 假的!假的!

2016-08-16 09:30:43

昨晚,微博又有“宋喆被@平安北京在T2航站楼”抓走的消息流传,后被迅速证明是假消息,微博删除。

早露端倪?王宝强独自牵小孩 马蓉宋喆“咬耳朵”

2016-08-15 09:01:23

有网友翻出一张王宝强牵着小孩的照片,被发现身后的马蓉竟正和宋喆“咬耳朵”,这一幕让不少粉丝看了直呼心疼。

曝马蓉宋喆曾一起看装修 男方还直呼“亲爱的”(组图)

2016-08-17 09:17:09

王宝强离婚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网友晒出宋喆和马蓉合体照片,称两人一起看装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