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缴费时间延后

2016-08-31 09:42: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各县(市)、区暂不组织原城镇居民参保人员9月1日缴费,具体缴费时间和缴费标准另行通知。

    记者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国家和省政府要求,目前我市正着手整合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两项制度、起草城乡居民医保政策,按照国家和省政府有关规定,城乡居民缴费标准和缴费时间将进行调整。因此,各县(市)、区暂不组织原城镇居民参保人员9月1日缴费,具体缴费时间和缴费标准另行通知。(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河北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不能同时参保

2016-08-30 15:21:03

承德宽城网友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咨询,所在企业即将为她缴纳职工医疗保险,原先的居民医保是否还需缴纳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宽城满族自治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民不能同时参加居民医保和职工医保,两者只能选择享受其中一种医保待遇。

秦皇岛市将启用社保卡 10月1日起停止使用医保卡

2016-08-29 15:02:20

8月23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社局了解到,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保障卡综合应用,方便全市参保人员就医购药,确保医保资金安全,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启用社保卡,原持有的医保卡自今年10月1日起停止使用。

河北医保政府补助标准提高40元 由中央地方共同分担

2016-08-15 10:39:30

日前,河北省人社厅下发《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2016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各地做好2016年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按照要求安排落实地方的补助资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