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四院伤医案凶手被捕

2016-09-01 08: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8月31日,省检察院网站发布消息,日前,衡水市桃城区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伤医案犯罪嫌疑人李刚批准逮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8月31日,省检察院网站发布消息,日前,衡水桃城区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伤医案犯罪嫌疑人李刚批准逮捕。

    2003年,犯罪嫌疑人李刚在发生车祸后曾到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诊治,后腿部感染,继而右腿残疾。2016年7月21日17时许,李刚因怀疑当时主治大夫刘广跃诊治不力等原因,到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找到刘广跃,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持刀对刘广跃连捅数刀,致刘广跃死亡。

相关新闻

河北开展严打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坚决制止暴力伤医等行为

2016-08-26 08:03:55

日前,省卫生计生委、省综治办等9部门联合出台《河北省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从7月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1年的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兰州伤医案嫌疑人被警方行政拘留

2016-06-02 14:58:53

记者2日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获悉,警方日前对发生在兰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的伤医案件作出处理决定,违法嫌疑人王某某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500元。

公安部:依法严厉打击暴力伤医违法犯罪活动

2016-05-15 20:13:46

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官方微博消息,近日,部分地方发生伤害医务人员案件后,公安机关迅速出警,果断处置,依法严惩凶手。

河南长葛暴力伤医事件行凶者已被刑拘 受伤医生脱离生命危险

2015-11-02 23:42:02

记者2日从河南省长葛市市委宣传部获悉,在当地一起备受关注的暴力伤医事件中,被砍伤医生暂时脱离生命危险。根据宣传部的官方通报,11月1日下午,长葛市人民医院CT磁共振科张某、杨某两位医师正在值班期间,一位30多岁的女子来到CT室工作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