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惊云何润东娶了媳妇 聂风赵文卓蹭头条裸抱老婆

2016-09-01 20:3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何润东与相恋9年的女友Peggy完婚。何润东说:“昨晚一晚都睡不着,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还亲自去绑礼车的缎带。”

    今日上午,何润东与相恋9年的女友Peggy完婚。何润东说:“昨晚一晚都睡不着,今天一大早就起床,还亲自去绑礼车的缎带。”

    何润东今晚将牵着交往9年已登记的妻子林静仪,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包括“甄嬛娘娘”孙俪、“果郡王”李东学及徐若瑄等星光都会亮相。

    提起何润东,80后先想到的应该是《风云雄霸天下》,小时候还无比崇拜的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如今想想剧情有点雷人,不过回忆酸爽才能幸福满满,步惊云结婚要撒花祝福!

    何润东台北大婚 喜帖别出心裁 孙俪李东学等将到场祝福

相关新闻

组图:何润东沙地大秀发达肌肉 美艳娇妻扛肩头

2016-08-25 16:13:58

二人合体大秀身材,何润东男友力max,娇妻小蛮腰吸睛,何润东肌肉抢镜,新浪娱乐讯 日前,何润东夫妇赴内蒙古拍婚纱,期间还为娇妻自创品牌担任网拍模特。二人以北斗神拳与SM女王造型出镜,何润东更是把老婆扛…

何润东夫妇沙漠戈壁中拍婚纱 开车跋涉3000公里

2016-08-12 18:27:36

何润东今年3月登记结婚,将在9月1日举行婚礼,他与老婆Peggy 谈了9年低调恋情才定终身,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而是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3000多公里来为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

何润东陈静仪百万拍婚照 明星照片隐藏哪些心机?

2016-08-11 16:55:12

何润东和老婆林静仪今年3月登记结婚,预计9月1日举行婚礼,席开50多桌,目前已知伴郎之一为郭品超。今天8月11日是2人相识满9周年纪念日,这天发布婚纱照也格外有纪念意义。

何润东未婚妻被网友骂 高EQ回应:表示我们优秀

2016-08-01 18:00:28

40岁的何润东(Peter)今年3月与交往8年的圈外女友Peggy宣布结婚, 9月将在台北补请婚宴。因为表示我们优秀,他们嫉妒啊”。

何润东婚宴临近娇妻又被骂 回呛:他们嫉妒

2016-08-01 16:20:42

而Peggy成为男神妻子后,莫名成为许多酸言酸语的箭靶,继日前有人骂她“希望你穿高跟鞋时摔死”后,最近又开始有人用脸书私信骂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