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邀你体验特色酒庄游

2016-09-02 09:5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随着葡萄成熟季节来临,秦皇岛葡萄采摘和特色酒庄体验游,正在成为初秋出游的一个新热点。近日,以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秦皇岛仁轩酒庄为代表的葡萄酒旅游度假庄园来到石家庄推介特色酒庄游。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义杰)随着葡萄成熟季节来临,秦皇岛葡萄采摘和特色酒庄体验游,正在成为初秋出游的一个新热点。

    秦皇岛处于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黄金种植带,现已建立了较为完备的酿酒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体系,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初具规模。近日,以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基地秦皇岛仁轩酒庄为代表的葡萄酒旅游度假庄园来到石家庄推介特色酒庄游。为实现葡萄酒和旅游产业的有机结合,该酒庄建设了法式品酒室、酒文化展示中心、食用葡萄采摘园、农家生态餐厅、风车水车景观、体验作坊、儿童乐园、鸟语林、跑马场、动物养殖场等旅游项目,融红酒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打造新型休闲度假庄园。

    葡萄的种植,带动了美丽乡村建设。葡萄酒的酿造、窖藏,带动了工业旅游的发展,同时涌现出了一批高品质的酒庄游,进一步丰富了秦皇岛的旅游产品。

相关新闻

秦皇岛力争年底主要河流水质优良比率达60%

2016-09-02 08:27:58

为全面加快全市水环境质量提升进程,秦皇岛市8月30日启动水污染防治百日会战,力争今年年底,全市主要河流水质优良比率达到60%。

爱心扶持 秦皇岛“拇指姑娘”长成聪明小公主

2016-09-01 18:01:17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小花伴着歌声,跳起了舞,如一只美丽的蝴蝶飞旋在众人面前,向陪她过生日的秦皇岛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儿童健康中心的医护人员们表达着她的欢喜和感激之情。

2016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将在秦皇岛市启动

2016-09-01 14:58:17

记者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由省质监局和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将于9月3日在北戴河平水桥公园举行。届时,秦皇岛市质量月活动大幕也将随之全面拉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