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盐山县爱心联盟公益助学走进特教学校

2016-09-04 16:4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日,盐山县爱心联盟20多名志愿者驱车100余里走进沧县特教学校,带着孩子们喜欢的智力书、文具、绘画本和生活用品,以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捐赠的3300元现金,在开学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怀。

    盐山县爱心联盟志愿者和孩子们分享蛋糕。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9月1日,盐山县爱心联盟20多名志愿者驱车100余里走进沧县特教学校,带着孩子们喜欢的智力书、文具、绘画本和生活用品,以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捐赠的3300元现金,在开学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怀。

    据介绍,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和爱心商家纷纷奉献爱心。盐山县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在爱心群上发布公告后短短3小时,共收到志愿者和爱心商家捐款3300元和大量爱心物资。志愿者刘培龙为孩子们带来了20床海绵垫子,保障孩子身体健康;韩新特意花380元为孩子们订做了一个大蛋糕,为其送去甜蜜和快乐;志愿者高迎风为激励孩子们学习,带去童话电子读本涂涂乐30本、油画笔10盒,孩子们喜欢得不得了;高会朋、赵志梦、刘淑凤等人为孩子们准备了铅笔200支,本子100本等学习用品和香蕉、西瓜等水果。

    张军建介绍说,本次交给沧县特教学校2000元现金和志愿者们捐赠来的所有物资,剩余1300元用于日后再次来特教学校助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关注这些“特殊儿童”,真正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相关新闻

承德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启动 捐助医药院校新生

2016-08-02 08:32:06

据了解,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主要以资助基层中青年全科、中医、骨伤科医生中短期进修、学习;奖励风湿骨伤疾病防治学术研究成果;救助贫困风湿骨伤患者;赞助、支持相关社会公益及学术活动为业务范围。

“利群阳光微公益助学”继续期待您的参与

2016-06-29 10:35:48

多年来,在利群阳光这个爱心平台上,许多社会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结对资助了很多寒门学子。今年,燕赵都市报将继续为爱心人士搭建公益平台,隆重推出“利群阳光微公益助学”活动。

爱心微公益助学期待您的加入

2016-06-12 16:07:37

    今年,将继续开展利群阳光微公益助学活动——“你捐十元钱,助TA上大学”,期待爱心人士加入助学队伍,每人捐助10元(可自愿捐助更多),积少成多,让我们一起温暖贫困学子的求学路。

石家庄启动公益助学活动 精准帮扶贫困留守少年儿童

2016-04-07 09:01:10

为精准帮扶贫困留守少年儿童,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寻找留守少年儿童、阳光公益行、助学募捐等多种方式,广泛动员、引导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奉献爱心,帮助留守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