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与通辽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2016-09-06 08: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保定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签署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书。近年来,保定与通辽市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两市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今后两市将建立高层之间定期对接机制,以互访、会议等方式加强高层互动和人员往来,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推进合作。全力推进安国市与奈曼旗在发展药材产业上的合作,推动旅游、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

    河北新闻网讯(卞宁、韩瀚)日前,保定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签署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合作框架协议书。

    近年来,保定与通辽市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两市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两市缔结友好城市,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今后两市将建立高层之间定期对接机制,以互访、会议等方式加强高层互动和人员往来,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推进合作。全力推进安国市与奈曼旗在发展药材产业上的合作,推动旅游、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

相关新闻

保定今年首批省、市级扶贫龙头企业受培训

2016-09-05 16:23:40

9月1日,市扶贫办对2016年省、市扶贫办新认定的保定市首批省、市级扶贫龙头企业进行了政策培训。省级扶贫龙头企业44家、市级扶贫龙头企业60家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保定市青年创新创业公益活动启动

2016-09-05 14:54:04

9月2日,保定市青年创新创业系列活动,暨《MC TIME》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在保定市国家大学科技园2楼会议室举行。该活动的海选报名已经正式开始。

保定市地名委命名7个居民区20条街路

2016-09-04 12:09:49

8月31日,保定市地名委员会对市区7个居民区、20条街路予以命名。

保定市吴和春等荣膺“河北好人”

2016-09-03 13:00:19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近日发出《关于授予在“7·19”特大洪灾中涌现的先进人物“河北好人”荣誉称号的决定》,保定电力修造厂退休职工吴和春、市综合试验推广站全体成员榜上有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