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慈善展示会在北京举办

2016-09-06 09:2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9月5日,京津冀慈善展示会在北京开幕。展示会由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联合举办,为期2天。据了解,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这次慈善展示会,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慈善法,整合慈善资源,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慈善活动的良好氛围。展示会上,共有150家京津冀慈善组织、企业参展,通过慈善项目展示、慈善事业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向社会公众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京津冀三地慈善事业发展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周远)9月5日,京津冀慈善展示会在北京开幕。展示会由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联合举办,为期2天。

    据了解,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这次慈善展示会,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慈善法,整合慈善资源,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慈善活动的良好氛围。展示会上,共有150家京津冀慈善组织、企业参展,通过慈善项目展示、慈善事业成果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向社会公众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京津冀三地慈善事业发展成果。期间,三地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还会针对我省扶贫、济困、助学、助老、助孤、赈灾及“7·19”洪涝灾害等公益慈善项目进行慈善募捐。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慈善协会发出爱心倡议

2016-09-05 14:18:12

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为了更好地推动秦皇岛市慈善事业发展,市慈善协会特发出倡议:广邀秦皇岛市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大病救助、帮贫救困、扶弱助残、爱心助学等公益项目,为需要的人们伸出一双温暖的手。

京津冀首次联办慈善大集 现场为河北“7·19”洪灾募捐

2016-09-05 08:49:46

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50家慈善组织来赶“慈善大集”,其办公场所和项目均面向公众开放,公众可零距离接触和体验慈善项目,与现场的慈善组织、慈善服务对象交流。

各地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 推动形成全民慈善

2016-09-05 08:28:07

根据9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今年的“中华慈善日”围绕“以法兴善,助力脱贫”主题,动员和引导更多人自觉依法投身慈善事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