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经济开发区食药监局为月饼市场“体检”(图)

2016-09-06 18:4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中秋节前夕,邢台经济开发区食药监局对月饼市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月饼生产经营户的主体资格、环境卫生、生产条件、人员要求等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严厉打击无证或冒用QS标志、生产场所条件不规范、销售“三无”月饼等违法行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月饼。

邢台经济开发区食药监局为月饼市场“体检”(图)

邢台经济开发区食药监局为月饼市场“体检”(图)

    中秋节前夕,邢台经济开发区食药监局对月饼市场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月饼生产经营户的主体资格、环境卫生、生产条件、人员要求等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严厉打击无证或冒用QS标志、生产场所条件不规范、销售“三无”月饼等违法行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月饼。 图为9月6日,邢台经济开发区食药监局人员在辖区一家月饼生产企业内检查月饼质量。 通讯员院红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直径2.4米“巨型月饼”亮相 盘点中秋节各地巨型月饼(组图)

2016-09-05 19:25:23

近日,在云南昆明一购物中心展出了一个直径约2.4米的巨型月饼。制作巨型月饼,已经不是一地的专属,据小编了解,近些年某些商家为营造节日气氛,吸引顾客,举办月饼节,制作巨型月饼。月饼虽好,一些人群也需要注意饮用适量。

月饼新标准出台后迎首个中秋 市场新旧版本包装并存

2016-09-05 10:02:50

    月饼新标准出台后迎来首个中秋。记者对月饼市场进行调查后发现,2000元以上高价礼盒仍存,300元以下普通礼盒较为畅销。新标准非强制性标准,市场上仍有旧版包装月饼在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