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龙线定州绕城段南框构桥及引线工程基本完工

2016-09-07 10: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日前,河龙线定州绕城段南框构桥及引线工程基本完工,主车道试通车,有效减轻了定曲公路的交通压力。

日前,河龙线定州绕城段南框构桥及引线工程基本完工,主车道试通车

    日前,河龙线定州绕城段南框构桥及引线工程基本完工,主车道试通车,有效减轻了定曲公路的交通压力。 白永民摄

相关新闻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指定4家赛事定点医院

2016-09-06 15:57:45

市卫计委日前指定4家医院作为定点医院,2家医院作为后备医院,负责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的医疗救治。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涉县段具备施工条件

2016-09-06 14:56:17

    记者日前从涉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太行山高速公路涉县段项目外业放线、勘界已完成,正在进行登统工作,8处开工点已具备进场施工作业条件。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承德站比赛9月10日举行

2016-09-06 08:34:09

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从天津出发,途经承德、重庆、四川、湖北、湖南、广东等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