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全面开展整治餐饮业油烟回收和露天烧烤工作

2016-09-07 18:5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巨鹿县组织城管、药监、工商、环保等4部门全面开展县域内餐饮业油烟回收和露天烧烤治理工作。截至目前,巨鹿县域内近400家饭店(含机关、学校食堂)、80多个露天烧烤摊点治理工作已全部完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阎培水)近日,巨鹿县组织城管、药监、工商、环保等4部门全面开展县域内餐饮业油烟回收和露天烧烤治理工作。截至目前,巨鹿县域内近400家饭店(含机关、学校食堂)、80多个露天烧烤摊点治理工作已全部完成。

    巨鹿县成立了餐饮业油烟回收及露天烧烤治理领导小组,制定了《巨鹿县餐饮业油烟回收及露天烧烤治理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加强宣传;将城区200多家饭店、50多家烧烤摊点划分为4个责任片区,由城管、药监、工商、环保等4部门分别负责;针对乡村饭店和露天烧烤,要求各乡镇制定本辖区专项治理方案,并将完成情况纳入乡镇党政班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年度考核;全县每半月调度1次各乡镇、各部门工作进度,对工作进度进行督查督导,同时,对餐饮经营单位进行明察暗访,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第一时间交办联合执法组进行顶格处罚,对每家饭店油烟回收净化装置和烧烤洁净炉具进行逐一验收,对不达标的进行坚决取缔。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整治路貌

2016-09-07 16:08:00

近日,在连接涉左路、赤水湾至红色一二九师的旅游路上,涉县交运局地道站集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组织养路工对路面淤泥进行清扫,对清扫完的路面进行二次冲刷清洗。

保定开展打击整治行动 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2016-09-06 09:37:31

近日,保定市正式启动“秋收10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将通过严打整治,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确保省首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顺利召开,同时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石家庄市集中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整治

2016-09-05 09:09:24

为了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石家庄市于8月底至10月底集中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整治。

“双迎双创”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活动启动

2016-09-03 12:51:32

    保定市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从9月1日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保定市各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开展“双迎双创”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