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11项目晋级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2016-09-08 08: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全国27个省(市、区)的133个创业创新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0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河北省有11个。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半决赛落幕

    河北省11个项目晋级决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荣荣)9月7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社部联合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半决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全国27个省(市、区)的133个创业创新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0个项目晋级决赛,其中河北省有11个。

    据悉,河北省晋级决赛的项目中,包括团队组7个,分别是咻医生、回车巷文创、生姜深加工、长距离光纤传感预警系统、医疗APP、肺音数字化及智能诊断和新型高效水凝胶敷料贴;企业组4个,分别是电磁振动式散热装置、卫邦多关节智能康复训练床、新一代压电复合材料及高性能超声换能器产业化、汽车玻璃密封系统。

相关新闻

秦皇岛11个项目参加“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2016-09-01 14:22:31

8月31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根据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组委会的总体安排,秦皇岛市共有11个项目进入全国决赛。

第五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揭晓

2016-08-26 08:34:44

大赛分为综合赛和APP专项赛,最终评出综合赛20强以及APP专项赛10强项目,并给予现金奖励近3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