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咻医生”项目获“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6-09-09 08: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8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总决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40个创业创新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省的“咻医生”项目获得团队组一等奖,河南省的智能传感控制和决策系统项目获得企业组一等奖。

    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总决赛揭晓

    我省“咻医生”项目获团队组一等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刘荣荣)9月8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综合类总决赛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40个创业创新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省的“咻医生”项目获得团队组一等奖,河南省的智能传感控制和决策系统项目获得企业组一等奖。此外,我省的汽车玻璃密封系统项目获得企业组二等奖,电磁振动式散热装置、新一代压电复合材料及高性能超声换能器产业化两个项目获得企业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社部联合主办、省人社厅承办。半决赛和决赛在石家庄举行期间,共有50多家风投机构与参赛项目展开积极洽谈,最终5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达3950万元。

相关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
瓮安:返乡农民工创业实现“小目标” 旅游业促经济发展实现“大梦想”

2016-09-08 22:41:45

瓮安是一片红色记忆的土地,1934年12月31日至1935年元月1日凌晨,中共中央政治局在猴场(今草塘)宋家湾召开扩大会议,史称猴场会议,也被称为“伟大转折的前夜”。

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开园

2016-09-08 17:11:57

今天下午,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开园。据了解,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是在邯郸市委、市政府和邯郸军分区高度关注与支持下,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邯郸市民政局联合河北军地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建。

自主创业,“包子好吃不在褶上”

2016-09-08 16:10:44

俗话说“包子好吃不在褶上”。成功留给有准备的人。选择创业,不好高骛远,从基础做起,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把成功路上的艰辛与汗水,当做人生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

保定莲池区搭建学创联合平台 创业从一个“胶囊”开始

2016-09-08 14:45:48

韩强提到的双创基地全名为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双创基地,是一个学创联合平台。“双创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是京津冀首座集约化一站式教育综合体,目前一期已经有800多户入驻。SOHO式办公、创业胶囊、智能教室群等平台空间吸引了不少有志创业创新之士。”双创基地负责人王铮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