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农信社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图)

2016-09-09 22:0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廊坊农村信用社辖内各县级行社组建宣教小分队,深入网点周边的学校、乡镇、街道及社区,对容易受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引诱的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近日,廊坊农村信用社组织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近日,廊坊农村信用社组织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树青)近日,廊坊农村信用社组织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据了解,廊坊农村信用社辖内各县级行社通过专项检查、组织培训,进一步强化内部员工行为排查;依托307个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液晶电视等设备播放防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标语及《卓别林被骗记》等视频,在网点显眼位置摆放宣传展板;印制45000份《诈骗伎俩》宣传漫画折页,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分发,宣传常见金融诈骗形式,提醒客户加强防范意识。

    廊坊农村信用社辖内各县级行社组建宣教小分队,深入网点周边的学校、乡镇、街道及社区,对容易受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引诱的人群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诈骗的形式,明白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公众微信平台发送等新宣传形式,进一步扩大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范围。

相关新闻

迁西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为期两个月

2016-08-11 09:11:21

近日,迁西县印发了《迁西县严厉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决定自8月起至9月底,在全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

廊坊广阳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6-07-13 09:54:05

近日,广阳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区相关部门通过设立宣传点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