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微信选出 “最喜爱的老师”

2016-09-10 13: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9月8日上午,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教师和辅导员进行表彰。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马利 通讯员陈佳慧)9月8日上午,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教师和辅导员进行表彰。其中一项大奖——“我最喜爱的教师”牵动着每个与会学生的心。

    当学院副院长吕占华宣读出2016年“我最喜爱的教师”是刘瑞雪、赵小瑞等人的名字时,台下欢呼声一片,掌声响起。

    原来,这个活动是以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的。参选老师在学院的官微上亮相,展示自己,直到教师节前夕评选活动才结束。

    “我就是喜欢刘瑞雪老师的思政课,风趣、接地气,长知识、不枯燥,颜值还很高,我当然选她了。我还鼓动我的家人给我喜爱的刘老师投票呢!”学生赵怡雪说。

相关新闻

侯亮: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6-09-10 11:36:21

9月9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侯亮带着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关注和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一线教师的深情关怀,到我市红旗楼小学、姚家庄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原来这些参加过长征的开国元勋也当过老师

2016-09-09 22:44:55

在长征的队伍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既能拿起书卷教书育人,又能运筹帷幄为国家和民族而战。

支教微电影 刻画中国好老师

2016-09-09 22:30:08

无论是对革命老区的留守儿童还是贫困山村的孩子,支教给孩子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希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