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宣化区培强扶壮园区经济(图)

2016-09-12 09:4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年来,宣化区把培强扶壮园区经济作为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突围的主要抓手,引进了晶澳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北汽福田张家口宣化泵车生产基地、中意国际建材城、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部基地等项目,成为承接京津高端产业转移和外溢的新高地。

张家口宣化区培强扶壮园区经济(图)

    近年来,宣化区把培强扶壮园区经济作为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突围的主要抓手,引进了晶澳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北汽福田张家口宣化泵车生产基地、中意国际建材城、科技企业孵化器总部基地等项目,成为承接京津高端产业转移和外溢的新高地。图为北汽福田宣化雷萨泵送机械厂生产车间。

    马佳琦 王雪威摄

相关新闻

环首都14县都将建农业科技园区 涿州打造“中国农业硅谷”

2016-09-08 10:41:52

到2020年,14个县全部建成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其中在涿州打造中国农业硅谷;重点发展高端蔬菜、有机林果、休闲观光等特色产业。

怀安县:兴建产业园区 让贫困户脱贫

2016-09-07 19:53:21

今年以来,怀安县景家湾村在推动产业扶贫过程中,与省供销合作社食用菌产业协会合作,拟用三年时间,建设1000亩食用菌现代产业园区,包括食用菌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条,产品主要销往山西、内蒙古等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