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丝绸之路》特种邮票衡水首发

2016-09-12 10:07:2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9月10日,《海上丝绸之路》特种邮票首发暨集邮文化季珍邮大型品鉴会,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水市分公司成功举办。

《海上丝绸之路》特种邮票。记者 杨东 摄

    9月10日,《海上丝绸之路》特种邮票首发暨集邮文化季珍邮大型品鉴会,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衡水市分公司成功举办。在现场,中国邮票设计家赵顺义,为广大集邮爱好者签名留念。

    《海上丝绸之路》特种邮票一套6枚,分别是“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和“海上交通”,以及小全张1枚,邮票内容取自我国近年来在对外交流、经济建设、能源开发等领域的重要成就,主体元素包括高速列车、DNA结构图和海上钻井平台等突破性创造,背景部分采用了希腊巴特农神庙、埃及金字塔和中国天坛等标志性建筑物。(记者 杨东 通讯员李松)

相关新闻

秦皇岛:《长城》特种邮票举行首发仪式

2016-08-22 16:24:04

8月20日上午,《长城》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山海关天下第一关举行。

《长城》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在迁西举行

2016-08-22 15:01:33

8月20日,由河北省邮资票品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分公司与迁西县人民政府主办,迁西县邮政分公司承办的《长城》特种系列邮票首发仪式在迁西县板栗博物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