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制发《纪检监察业务电子“红宝书”》

2016-09-12 12: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截至目前,海港区已有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手机上导入了《纪检监察业务电子“红宝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纪委向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了《纪检监察业务电子“红宝书”》,以方便纪检监察干部在纪律审查过程中查阅相关资料。

    针对纪检监察业务书籍随身携带不方便的问题,海港区纪委整合纪律审查等业务工作各阶段所能涉及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19部党规党纪、政策法规,制作成《纪检监察业务电子“红宝书”》,导入到纪检监察干部手机中。截至目前,海港区已有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在手机上导入了《纪检监察业务电子“红宝书”》。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总工会给困难学子送慰问金(图)

2016-09-12 11:09:04

秦皇岛市海港区工会系统不断拓展助学活动的内涵,力求让每个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都能上大学。

秦皇岛市海港区:农民种花椒增收(图)

2016-09-12 10:20:02

海港区石门寨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农民利用山场特性种植花椒作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