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

2016-09-13 10:1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近日,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脆甜可口的苹果、葡萄,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万余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河北新闻网讯(陈卫红、张亚超、韩瀚)近日,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脆甜可口的苹果、葡萄,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万余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此次采摘节为期一个多月,借力省首届旅发大会,以绿色生态为主线,以果为媒,以游会友,聚人气、造商机、谋发展。望都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积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果蔬观光、采摘为主体的集娱乐、休闲、度假、吃农家美宴、观民俗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拓宽群众致富门路。目前,该县已建成辣椒、樱桃、食用菌、莲藕等多个特色农业产业园。其中,3个采摘园被评为省级观光采摘果园。

相关新闻

望都县开展特岗教师和实习生岗前培训

2016-09-08 16:37:09

望都县教师发展中心日前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师岗前培训。参训人员包括27名新聘任的中学特岗教师和14名师大实习生。

河北望都:金色花海醉游人

2016-09-08 09:38:04

时下,河北望都县600余亩四季花海的花卉竞相绽放,形成色彩斑斓的花海景观,为美丽乡村增添靓丽色彩,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

望都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带农民致富

2016-09-07 17:32:06

望都县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采取“企业+基地+农户(贫困户)+观光体验旅游”模式,助种植户增加收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