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成功研发30余款游戏产品

2016-09-13 23: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软件业龙头——美国微软公司在中国建立的第2个、北方唯一的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

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成功研发30余款游戏产品

    9月9日,由北京迁来的云尚游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微软游戏创新中心测试新开发的游戏《混沌三国》。

    大厂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软件业龙头——美国微软公司在中国建立的第2个、北方唯一的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可享受到包括办公场地、人才引进、知识产权保护等多方面优惠政策,微软每年为入驻的游戏开发初创企业提供一系列专业培训。截至目前,中心已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63家企业入驻发展,成功研发30余款游戏产品,其中16款产品已经正式上线运营。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项目入驻大厂(图)

2015-02-05 23:05:02

近日,微软游戏创新中心项目进驻大厂回族自治县。这是微软公司继在上海普陀区建立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后,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

微软游戏 大厂创新

2016-04-26 16:53:00

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微软游戏创新中心是微软公司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以游戏创新为核心的初创企业孵化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