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赏月可到河北省科技馆 天文爱好者可免费参加

2016-09-15 07: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9月14日从省科技馆获悉,为普及天文科普知识,丰富广大市民业余生活,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20时至21时,省科技馆将在新馆西广场举办中秋赏月天文观测活动,天文爱好者可免费参加。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 通讯员王晨)9月14日从省科技馆获悉,为普及天文科普知识,丰富广大市民业余生活,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20时至21时,省科技馆将在新馆西广场举办中秋赏月天文观测活动,天文爱好者可免费参加。

    据悉,省科技馆工作人员将在现场架设天文望远镜,指导公众观测月球和行星,并为群众讲解星空和望远镜等相关知识。在观测条件良好的情况下,公众可观测环形山、月海等月球表面特征。省科技馆工作人员提醒公众,参与观测活动前请注意当天天气情况,若遇阴雨天气,活动将取消。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杨飞:中秋赏月,别忘了“四味”月饼

2016-09-14 23:01:58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幸福味、文化味、廉洁味、家国味——“四味”月饼,焕发着传统魅力与无穷活力。

石家庄:5台大口径望远镜免费助力市民赏月

2016-09-14 16:12:28

石家庄市天文爱好者协会将于9月15日、16日连续两天在银座东购商场南门广场前摆放大口径望远镜供市民们免费使用。

石家庄中秋赏月这些时间地点最适宜

2016-09-14 10:48:18

记者昨天采访了多位天文爱好者、摄影爱好者,他们推荐了石家庄几个最佳赏月地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