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石家庄旅游收入5.77亿元

2016-09-18 10:19:07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侯猛
中秋小长假期间,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88.7万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5.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9.8%和46.6%。

    燕赵晚报讯(记者翟开矿)中秋小长假期间,石家庄市共接待游客88.7万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5.7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9.8%和46.6%。

    中秋时节,阖家团圆、共赏明月,成为市民出游首选。市区的石家庄电视塔、西山森林公园、抱犊寨景区、环城水系沿线、滹沱河花海都是最受欢迎的赏月佳地。太行山的初秋景色正美,许多游客选择到驼梁、天桂山、沕沕水、苍岩山、嶂石岩、五岳寨、漫山花溪谷等西部太行山景区,在自然山水中彻底放松身心。

    此外,省会旅行社各类国庆游产品陆续上线,市民出游报名踊跃,十一旅游市场提前预热。

相关新闻

石家庄平山县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2016-09-18 08:43:52

作为石家庄市唯一一个创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县,目前,平山县整合旅游、交通、扶贫等资源多点开花,齐头并进全力向目标冲刺。

【网络媒体走转改】自来水旧网改造让西索藏寨旅游升级

2016-09-16 16:19:45

从小金前往马尔康,顺着梭磨河在西索河交汇处就是卓克基土司官寨,它的河对面就是开满鲜花的马尔康西索藏寨民居。用石块砌成藏式民居与自然环境浑然天成,是旅游者喜爱的旅游观光地。

中秋国庆期间江西严查旅游市场秩序禁止变相涨价

2016-09-15 20:16:22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日发布消息称,中秋国庆期间将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方式,全面检查全省11个设区市和部分旅游重点县市的旅游市场秩序,

只逛布达拉宫你就太low了!“最西藏”旅游环线壮美来袭!

2016-09-15 18:54:47

“为配合七地市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标准化建设年等活动,自治区旅发委推出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东、南、西、北环线和西藏经典自驾游线路5条线。希望通过我们的推介,给大家以后的旅游观光和体验旅游乐趣提供一些帮助。”该负责人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