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 网络名人实地走访河北发展轨迹

2016-09-19 10:29:50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9月18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看河北”网络名人实地走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市举行。

京津冀协同发展�看河北”网络名人实地走访活动启动仪式。长城网 邢丁 摄

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副局长易涤非。长城网 邢丁 摄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马文斌。长城网 邢丁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8日讯(记者邢丁、冯喆)9月18日上午,“京津冀协同发展�看河北”网络名人实地走访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市举行。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代表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致辞,中央网信办网评局副局长易涤非出席活动并讲话,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马文斌主持启动仪式。@赴汤蹈火的老兵、@地瓜熊老六、@梦遗唐朝、@生态梦人、@西楚冰爵、@张冶0003、@潘明等十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网络大咖受邀参加了活动。@赴汤蹈火的老兵代表参加活动的网络大咖发言。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主办,河北省网信办、长城网承办,唐山市网信办、承德市网信办协办,旨在通过组织网络大咖对唐山曹妃甸、承德等地的实地走访,充分展示河北省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取得的可喜成就,在全网推动形成并广泛传播正能量。

    启动仪式后,网络大咖一行将赴唐山曹妃甸、首钢京唐钢铁公司、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唐山市围绕“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发扬抗震精神,加快曹妃甸开发建设的火热场面。

    随后,转赴京津冀绿色生态屏障——承德塞罕坝林场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三代塞罕坝林场职工50年荒山造林的感人故事,以及京津冀生态涵养区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

沧州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抢抓发展机遇 变身环渤海发展极

2016-09-19 08:36:07

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两年多来,地处环渤海中心地带、京津一小时经济圈的河北沧州市,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实现由发展洼地变身环渤海发展极,面朝大海,即将花开。

京津冀高校商科类协同创新联盟成立

2016-09-18 19:10:31

3所高校将共同开展重点学科专业建设,加快学科交叉融合,逐步形成优势互补、特色鲜明的学科群。同时聚集和培养一批拔尖创新领军人才,实现校际间教师互聘,优质师资共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