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再提“伴娘门” 与柳岩变尴尬暗指婚礼遭人设计

2016-09-19 18: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今年3月底,包贝尔在巴厘岛为妻子包文婧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却因为一段“闹伴娘”的视频,让本来幸福浪漫的婚礼成了一场闹剧。今日,网上流传了一段包贝尔亲自讲述“伴娘门”事件始终的视频,引得一片争议。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今年3月底,包贝尔在巴厘岛为妻子包文婧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却因为一段“闹伴娘”的视频,让本来幸福浪漫的婚礼成了一场闹剧。今日,网上流传了一段包贝尔亲自讲述“伴娘门”事件始终的视频,引得一片争议。

    根据包贝尔的描述,有以下一个重点:

    一、闹伴娘的主意是他出的,而柳岩和包贝尔是同一个公司的,柳岩和包贝尔包文婧夫妇也一直是很熟的朋友,在伴娘团里,柳岩个头儿最矮,便决定对柳岩“下手”。

    二、闹伴娘的事并非是提前策划好的,而是因为撕名牌的衣服没到,为了尽快见到新娘子,临时想出的主意,并特别强调没有要“猥亵”伴娘的意思。

相关新闻

包贝尔和柳岩伴娘门后变尴尬 称对不起兄弟和老婆

2016-09-19 10:12:41

包贝尔承认和柳岩在婚礼之后变得“很尴尬”;而除了柳岩,自己最对不起的是伴郎团的兄弟和对自己托付终身的老婆。

90后女演员徐婷患癌去世 包贝尔翁虹李念等惋惜

2016-09-08 08:53:44

9月7日,90后女演员徐婷因患癌症在北京去世,演员翁虹、李念、林源、葛天等都曾发博为徐婷祈福加油。

包贝尔否认演中版《太后》:太阳都没得演

2016-07-20 16:35:31

近日有不少营销号传言将拍中国版《太阳的后裔》,还指明包贝尔也将加盟。7月20日,包贝尔通过微博发文,否认出演《太阳的后裔》中国版

宋佳《陆垚》首映获好评 单手抱包贝尔展女友力

2016-07-11 09:24:51

昨日,电影《陆垚知马俐》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宋佳单手抱起包贝尔“女友力”十足,并透露为了角色开机前努力减肥,运动加挨饿瘦了整整十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