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慰问492名90岁以上老人(图)

2016-09-19 20:1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9月15日至10月15日,武安市将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如开展“助老安康工程”保险宣传活动等。
武安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近日,由武安市福彩中心联合武安市老龄办、武安人寿公司组织开展的福彩“情系夕阳”关爱高龄老人活动,对武安492名90周岁以上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小组成员来到武安市管陶乡岩角村93岁老退伍军人申位家中时,身体硬朗的老人执意爬上自家院里的梨树,摘梨给小组成员们解渴。

    9月15日至10月15日,武安市将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如开展“助老安康工程”保险宣传活动,为全市7934名60周岁以上低保老人办理“助老险”,以及进行居家服务中心试点工作等。 通讯员司建平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武安市全面开展钢铁行业专项治理整顿

2016-09-12 15:43:14

为促进环境质量的进一步好转,加强主要污染源的监测监控,近日,武安市全面开展钢铁行业专项治理整顿。

邯郸武安警方捣毁一处非法爆竹窝点

2016-09-07 15:51:44

日前,邯郸武安警方在磁山镇一居民家中,当场查扣大量烟花爆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热门推荐